英国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介绍及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玛格丽特女王大学(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的前身是创建于1875年的爱丁堡烹饪和国家经济学院(The Edinburgh School of Cookery and Domestic Economy)。在1930年更名为爱丁堡国家科技学院(Edinburgh College of Domestic Science), 在1972年更名为玛格丽特女王学院(Queen Margaret College)。在1999年,升级为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学院(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 College), 在2007年1月升级为大学。

玛格丽特女王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位于苏格兰的爱丁堡,以其优质的教学而享誉国内外,有权颁发英国学位。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每年有大批外国留学生从世界各地来大学就读各门课程。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开设的课程主要涉及以下学科领域:商科、管理与信息、舞台艺术和保健,体现了该大学以职业和专业教育为重点的特色。大学的本科推荐课程包括:生物与健康科学、通信学、消费学、营养学、戏剧学、食品与营养、旅游服务管理、信息管理、护士学、心理学、社会学;研究生推荐课程包括:艺术、文化管理、健康护理、护士学、旅游管理学。

大学有4个校区。Musselburgh校区位于爱丁堡市的东部,为了处理本大学日益增多的学生而兴建。这个校区占地35公顷,在2007-2008年投资了1亿英镑。学习资源中心(Learning Resource Centre), 占地4,500平方米。爱丁堡资源中心(Education Resource Centre)主要提供传媒有关的资源服务。亚洲中心(Asia Campus)在2008年4月开通,大约有1,600名学生在此就读。

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建有多栋学生宿舍楼,外国留学生居住可享受优先分配权。大学为外国留学生提供全面的学术、医疗、就业和咨询服务,并保障每个学生在此学习期间可在学校宿舍住宿。大学的设施包括计算机房、综合图书馆设施、游泳池、球场、银行、商店、全天候的运动场(包括网球、足球、曲棍球、篮球)。

大学奖学金列表:
大学提供的奖学金种类有数十种之多,有部分是针对英国的本地或欧盟学生,国际学生是不能申请的,请注意查看。

点击这里浏览爱丁堡玛格丽特女王大学(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提供的所有奖学金类型

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1. 毕业生: 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3.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
4. 英语能力证明 (如果不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则无需提供这一证明)
5.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大学华人社区网 www.wattchinese.com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