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介绍及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阿伯丁大学是苏格兰排名第三,英国排名第五的最古老的大学。阿伯丁大学是欧洲最有活力的国际性大学。有超过13,000学生, 3,000名教职人员,阿伯丁大学在医学,人文和科学处于教学和研究的最前沿。

处于风景如画的爱丁堡老城区,大学的主校区离市中心仅有1英里的距离。从15世纪起就非常有活力的国王学院,现在仍扮演着重要的作用。

大学的历史
阿伯丁大学由阿伯丁主教兼苏格兰校长的威廉姆埃尔芬斯通(William Elphinstone)于1495年建立。阿伯丁大学是苏格兰第三古老,英国第五古老的大学。威廉姆埃尔芬斯通设立了国王学院,为苏格兰北部地区培训医生,教师和神职人员,同时也为苏格兰王室提供律师和行政管理人员的培训。从学院成立至今,大多数的传统都得到了保持,并让大学以此引以为豪。

大学刚开始有36名工作人员和学生,在1497年,出了第一任在英语语言国家的医药主席。学院还向欧洲和欧洲以外地区的大学为样本,提供艺术,神学,教规和民法。在1593年,乔治基思(George Keith)在阿伯丁新城区中心成立了马歇尔学院(Earl Marischal),在1860年,国王学院和马歇尔学院合并成了一所现代化的大学。起初,国王学院负责艺术和神学,马歇尔学院负责法律和医学。在1892年,马歇尔学院又新开了一个单独的科学系。从1892 年开始,大学对妇女开放,在1894年,20名被大学录取的女学生在这了开始了她们的学业。1898年,有4名女学生毕业了,在随后的一年了,女学生的数量占了整个学院的四分之一。从上个世纪开始,尤其是从50年代开始,阿伯丁大学开始扩招,到目前为止,有超过1万名学生在此就读。

大学还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医学研究,并再次证明了在这个领域中的领导地位。专门定制的医学科学院,于2002年正式建成,为进行医学研究人员和学生提供了完善的设施。事实上,大学今天取得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富有远见的几个人,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成功塑造了今天世界一流的大学。

大学奖学金列表:
大学提供的奖学金种类有数十种之多,有部分是针对英国的本地或欧盟学生,国际学生是不能申请的,请注意查看。

点击这里浏览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提供的所有奖学金类型

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1. 毕业生: 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3.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
4. 英语能力证明 (如果不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则无需提供这一证明)
5.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大学华人社区网 www.aberdeenchinese.com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