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介绍及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的建于1796年,在1964年被授予大学地位。大学的主校区位于苏格兰最大的城市格拉斯哥市的中心,是苏格兰地区规模第三大的大学。大学现有学生29,000人(包括兼职学生),来自于100多个不同的国家,其中国家学生占总学生人数的9%,成人学生占20%。大学占地面积超过500英亩,主要建筑物67座。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是英国最大的职业培训基地,有34,000人通过大学进行职业培训。

在最近的教学质量评估,大学92%的科目取得了'优秀'或'非常满意'的评级 - 这个结果超过了苏格兰的其他大学。大学下设有五个学院 - 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科学学院和斯特拉斯克莱德商学院。 大学有两个校区,一个在格拉斯哥市中心,一个在格拉斯哥市的西郊。

大学的发展史
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的由格拉斯哥大学的自然哲学教授约翰安德森(John Anderson)创建于1796年。大学的发展非常迅速,在1890年就成为一个重要的拥有良好的声誉研究和学习机构。在上个世纪的前半个世纪中,大学提供的重点学科是科学和工程,是一个盛产优秀科学家和工程师的地方。从60年代初开始,大学进行了一系列扩张,合并了苏格兰学院,并提供众多的商业和艺术科目。在1964年被授予大学地位。在1993年,大学兼并了苏格兰最重要的的教师培训学院 - Jordanhill教育学院。新的教育学院除了提供师资培训的课程,还提供有语音和语言病理学,社区艺术,社会工作,以及体育和户外教育的课程。大学现在仍然在不断扩张中,现在,斯特拉斯克莱德是苏格兰第三大大学。

大学校区
Stratchclyde大学有两个校区。一个是位于市中心的John Anderson校区,大学的商业学院,工程学院,科学和法律学院,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都位于该校区内,校区里还有一个学生宿舍村。另一个校区位于市区西郊的Jordanhill校区,是大学的教育学院所在地。

大学奖学金列表:
大学提供的奖学金种类有数十种之多,有部分是针对英国的本地或欧盟学生,国际学生是不能申请的,请注意查看。

点击这里浏览斯特莱斯克莱德大学(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提供的所有奖学金类型

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1. 毕业生: 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3.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
4. 英语能力证明 (如果不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则无需提供这一证明)
5.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大学华人社区网 www.glasgowchinese.com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