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Andrews)介绍及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创建于公元1413年,至今已有将近600年的历史。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Fife郡的圣安德鲁斯(St Andrews),大学现有在校生约7000人,教职工人数约2,100人(其中学术研究人员约1000人)。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苏格兰最古老的大学,也是英国第三古老的大学。 16至18世纪期间,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的命运悲喜交加。正是在这一时期(1747 年)圣萨尔特和圣伦纳德学院合并成立了联合学院。如今联合学院依然存在,所不同的是她在各方面都大为扩展。 19 世纪期间,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文科、神学、生物、物理的教学和科研方面都取得了重要的成绩。 1897 年Dundee (邓迪)新成立的学术中心加入到圣安德鲁斯大学的队伍。这一结合又使St Andrews University在医学和应用科学方面带来了引人注目的成就。

圣安德鲁斯大学在英国其悠久的历史仅次于牛津和剑桥大学。大学不仅是世界闻名的教学研究中心,也是英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圣安德鲁斯大学在种种排名中经常名列前茅。2000年时代周刊在对世界知名大学的排行榜中,大学排名第七. 在最近由TIMES所做的2008年和2009年的大学排行中都排在前五名。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教学研究质量与水平在苏格兰大学中排名第一。

圣安德鲁斯大学是一所由文学院、理学院和神学院组成的一所小型大学;在大学本科和研究生的学生中,33%的学生来自海外(其中的10%为欧盟学生), 男女学生的比例为48%对52%;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教学科研质量都很高.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学生都为能穿上红色学生袍而感到自豪。

St.Andrews大学同时也是英国威廉王子所选择的大学,威廉王子曾在此攻读艺术史专业。之所以选择圣安德鲁斯大学作为他的大学生涯的开始,是因为大学整洁的环境和城市美丽的田园风光。威廉王子说:“这是一个很小的社区,我可以少受外界的打搅。”但自从威廉王子决定上圣安德鲁斯后,当年大学的入学申请率比往年一下上升了40%,而多数申请人是女生。

圣安德鲁斯小镇位于苏格兰东部, 在英国北海的海滨,距苏格兰(Scotland)首府爱丁堡(Edinburgh)只有45分钟到1个小时的路程。St Andrews小镇上人数不多, 人口约18000。圣安德鲁斯大学与圣安德鲁斯城市联为一体,与圣安德鲁斯城市一样的美丽。

大学奖学金列表:
大学提供的奖学金种类有数十种之多,有部分是针对英国的本地或欧盟学生,国际学生是不能申请的,请注意查看。

点击这里浏览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Andrews)提供的所有奖学金类型

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1. 毕业生: 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3.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
4. 英语能力证明 (如果不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则无需提供这一证明)
5.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大学华人社区网 www.St.Andrewschinese.com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