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伯泰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介绍及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阿伯泰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 是坐落于苏格兰邓迪市的公立现代化大学。大学的前身是1888年成立的邓迪技术学院(Dundee Technical Institute)。阿伯泰邓迪于1994年获准升格为大学并获得学位授予资格。如今阿伯泰邓迪大学拥有来自70多个不同国家的5000名学生,被《泰晤士报》评为全英最现代化的五所大学之一。大学的宗旨是'以学生为中心', 使毕业生具备他们将要从事的职业所需要的知识与技能,这体现在大学为同学提供的学习资源与富有支持性的学习环境上。许多课程的毕业生可以免于参加职业考试。

大学以市中心校园为基地,其它校园彼此间也不超过四分之一英里,所有的研究生管理课程都在Dudhope城堡,与主要建筑只有十分钟路程。主要教学区内有Old College、Graham、Baxter和Kydd大楼,大多数教学系所均集中于此。

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大学有着世界一流的计算机动画设计专业和价值八百万英镑的图书馆. 邓迪, 苏格兰的第四大城市, 有非常好的天气. 在2005 年, 大学动用了600万英镑兴建一个新的学生中心, 包括有电影院, 咖啡店及展览场地.

阿伯泰邓迪大学在学生设施上投入巨大,在图书馆和IT设备上按学生人数分摊的投入在英国大学之中首屈一指。设计独特新颖的图书馆造价800万英镑,1998年由女王陛下揭幕,馆内收藏有12万多册图书、500种杂志,以及有300台可以查阅2,500种电子杂志的计算机。在校园内还有700台联网的计算机可供学生使用,而且在全校范围内都可以无线接入互联网。所有的学生都需要学习IT培训课程,并且可以随时从IT咨询处和图书馆咨询处获得帮助。

学校设备包括1500台配有工业标准的奔腾系列微机,一个可与英国其它大学实况参与讲座和研讨会的音像会议室,一个刚刚翻新的图书馆,并加强了其中的语言室和信息技术培训室。此外,学校设有专门静思祈祷的场所,如果需要的话,学校有专门聘请的贵格鲁、罗马天主教及苏格兰教会牧师给予指导和建议。

大学奖学金列表:
大学提供的奖学金种类有数十种之多,有部分是针对英国的本地或欧盟学生,国际学生是不能申请的,请注意查看。

点击这里浏览阿伯泰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Abertay Dundee)提供的所有奖学金类型

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1. 毕业生: 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3.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
4. 英语能力证明 (如果不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则无需提供这一证明)
5.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大学华人社区网 www.dundeechinese.com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