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介绍及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位于北爱尔兰的首府Belfast市,大学的官方正式名为The Queen's University of Belfast,简称QUB。大学成立于1845年,但是大学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10年。

大学的地理位置
大学有一个主校区,位于贝尔法斯特市内。大学还有两个联合学院,分别是St Mary's 和 Stranmillis 学院,这两个学院也位于Belfast市内主要用于教育相关的培训。大学和北爱尔兰的一些学院也有合作的关系,并在合作的院校内开设有合作的课程。

Belfast女王大学学术优势
女王大学的科研领域范围广泛:从创作和诗歌到设计;从解决冲突与和平到研究血管生物学及其对视觉科学的影响;从认知和文化到再生能源;以及从药物分子设计和合成到母亲和儿童保健。大学研究的首要目标是在其所有的众多不同科目中取得国内和国际认可的卓越研究,以及在独特专题领域中达到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女王大学是一所有着广泛基础的研究型的大学,具有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教育组合和强大的国际联系。

大学学术相关信息
女王大学是一所有着广泛基础的研究型的大学,具有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教育组合和强大的国际联系。大学研究的首要目标是在其所有的众多不同科目中取得国内和国际认可的卓越研究,以及在独特专题领域中达到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大学有卓越的范围广泛的科研领域:从创作和诗歌到设计;从解决冲突与和平到研究血管生物学及其对视觉科学的影响;从认知和文化到再生能源;以及从药物分子设计和合成到母亲和儿童保健。

大学奖学金列表:
大学提供的奖学金种类有数十种之多,有部分是针对英国的本地或欧盟学生,国际学生是不能申请的,请注意查看。

点击这里浏览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提供的所有奖学金类型

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1. 毕业生: 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3.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
4. 英语能力证明 (如果不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则无需提供这一证明)
5. 个人简历 (包括全名,性别,出生日期,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专业证书)
 

大学华人社区网 www.belfastchinese.com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