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介绍及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位于北爱尔兰,由在北爱尔兰的首府Belfast的四个校区组成,大学另外还设有一个虚拟校区,用于提供网上课程。阿尔斯特大学是一个现代化的,具有前瞻性的和友好的学习地。大学拥有超过27,000的学生,包括本地和国际学生,其中本科生21,595,研究生5,995。

大学的发展史
阿尔斯特大学是由成立于1968年的新阿尔斯特大学(New University of Ulster)和成立于1971年的阿尔斯特理工学院(Ulster Polytechnic)在1984年合并而来。

大学的地理位置
阿尔斯特大学主校区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中心附近,山湖美景尽收眼底。交通便利,乘火车、汽车和轮船都能很方便的到达贝尔法斯特中心。目前,大学正在计划建设另一个现代化的校区。一百多年前贝尔法斯特是造船业的基地, 著名的“泰坦尼克”就是在这里制造完成的。现今模型创造业层出不穷,畜牧业也非常发达。

大学的各项设施
阿尔斯特大学是英国北爱尔兰最大最有影响的一所公立大学,下设四所校园和一个网络校区。学校下设7个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信息学院、自然科学学院、社会健康科学与教育学院。

大学拥有全英最佳者之一的电脑网络,电脑教室24小时开放让学生们更能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实验室、工厂和工作室皆附有最新设备;学校图书馆有约六十万册图书及六千份期刊;大学学生会有各种俱乐部和社团可供加入,其中包括有国际学生社团;大学设有众多的室内外运动设施,包括网球场、足球场、橄榄球场、曲棍球场、、板球场、健身房、体育馆和全年温水游泳池等,供学生使用。

大学奖学金列表:
大学提供的奖学金种类有数十种之多,有部分是针对英国的本地或欧盟学生,国际学生是不能申请的,请注意查看。

点击这里浏览阿尔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Ulster)提供的所有奖学金类型

免费申请材料清单:
1. 毕业生: 成绩单+毕业证;在读生:成绩单+在读证明
2. 两位推荐人 + 两封推荐信 (其中一位推荐人必须为老师)
3. 个人陈述 (包括想读专业,个人能力,申请原因及兴趣爱)
4. 英语能力证明 (如果不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需提供雅思成绩单,在英国大学毕业的学生则无需提供这一证明)

大学华人社区网 www.belfastchinese.com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