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着多年工作经历的专科或专升本学生可优先选择这两所院校

No.1 Royal Holloway


皇家霍洛威这个学校可能是大伦敦这边存在感相对比较低的一个学校。毕竟这片区域好学校太多了,多到rhul这种排名200以后的学校没机会发光发热了。


所以即使地理位置不错,rhul对中国留学生的吸引处于不上不下的局面。外加这个学校专业量也比较少,在伦敦大学UOL联盟里面也不是负责商科这类热门方向的。即使他们家传媒和艺术学院不错,但专业也不是传统传媒为主,而是偏向影视制作,纪录片制作,戏剧等方向。而且主要还集中在本科等,硕士反而比较少。


所以这所被公认为世界最美丽的大学之一的RHUL在招生上并不傲娇,各种背景的学生这个学校都收。比如你是专升本的,如果超过三年工作经历,申相关专业,他们也会给予考虑。


只不过这个学校对这类学生会更加苛刻,难度也会更高。不会那么轻易就发condition。申请的时候也建议学生雅思带着最好。


很多学生是伦敦控的,特别是有些工作经历的学生,往往想留在英国工作,换个方式的那种。他们地域的考虑可能多过学校和专业。于是rhul这种其实是这类学生直硕一个最优的去处。当然,那种全日制的专升本的,有学位证的不算。那种还有机会去更好的学校。


No.2 Brunel


布鲁内尔这个学校对专科直硕的学生也很友好,而且均分方面还给予一定的折扣,申请难度相对来说没有rhul那么大。是个伦敦地区不错的中转学校。


这个学校地理位置也是棒棒的,虽然在伦敦,但在伦敦西部,比较郊区,没有市区那种物价。也少了不少的喧哗。比较适合进修。同时交通方便,你后面利用两年的毕业生签证时间去找工作去海面什么的,会比一些非伦敦地区的学生多出不少便利。


这个学校其实开校时间也不晚,当地的times排名其实不错,只不过qs也比较拉胯。


而且Brunel还是个综合学校,你想要的专业基本都有,商科,传媒,工科,计算机,艺术等等他们都有。很全面,而且还有对应的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多种选择。适合不同种类的学生随时进场。


雅思要求也不高,有对英的语言班随时跟进,这个学校其实人气很高。特别适合一些背景相对弱一些但对伦敦有特别好感的学生。他们学生量其实蛮大,比Durham这种都大。中国学生也比较多,而且这个学校各个学院也有比较优质的专业。


布鲁内尔这个学校虽然看着比较靠后,但留英比例却是比一般的比如uea啊,Leicester啊这种更好点的综合学校会更高。主要这个学校吸引了不少的有工作经历的学生去进修。留下来的机会更大,特别是有毕业生签证后,这个比例还会增长。


总了个结:伦敦这地区适合专科的学生最优其实就这两学校了。特别是一些多年工作经历,但没拿到学位证只有毕业证的小伙伴。可能能申到这个是最好的归宿之一了。


至于有些更好的综合学校,比如Exeter,Strathclyde甚至Birmingham这种。他们虽说也接受专升本,有相关经历也可以有机会申。但录取率也着实低了些。申请难度太高。而且很多时候往往需要学生和学校不断沟通argue,才能求得offer。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