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新生周”,当天很多大学取消授课

周一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葬日,被定为英国全国公共假期,这一天也是不少英国大学的新生周/开学的第一天。


当天很多大学取消授课。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假期,大学城里的新生们可没闲着,在周日晚上,他们度过了大学开学前的欢乐之夜,一个异常疯狂的晚上。


在英国夜生活最热闹的两座大学城纽卡斯尔和利兹,成群结队的狂欢者聚集在街头,享受他们在大学的第一个夜晚。


英国大学也为新生准备了热烈的欢迎派对,利兹市有多所大学,包括大家熟悉的利兹大学和利兹贝克特大学。利兹贝克特大学周日晚举办了一场“超级星期天”活动,还找了一些英国 TikTok 网红来助兴。


不仅大学,城里的酒吧、俱乐部为新生准备了丰富的迎新活动。利兹知名俱乐部 Voodoo events 售卖大学新生通票,购买者可获得一周新生活动的参与权,俱乐部承诺,将与5000名学生一起度过一生中最好的一周!


纽卡斯尔作为英国有名的夜生活之城,预计今年将有超过一万名新生参加本周的酒吧新生庆祝活动。很多新生身穿白色T恤,表明自己的新生身份。


英国大学的“新生周”,英文叫Fresher Week,有一点点类似国内大学的“军训”期间。二者的共同点在于,这一周不上课


而是通过各种活动,让新生们有充分的时间,互相认识了解,熟悉大学的生活环境,为正式开课做准备。


一般来说,英国大学新生周的校内活动包括社团招新、欢迎演出、体育活动、玩游戏、聚餐、看电影...校外活动就比较野了,蹦迪泡吧各种不可描述走起~


总之,新生周的关键就是,别待在宿舍里~


对第一次踏上英国土地的留学生来说,新生周活动一定会给你全新的体验!


开学是一段比较忙乱的时间,不管是被整理行李耗尽体力,还是自己不知疲倦地填写各种表格... 你要相信:随着新生周的开始,一切都会慢慢步入正轨,要耐心等待,好好享受人生中最好的校园时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