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的 IT 故障,大批乘客被困在机场,航班被取消

大批乘客被困在机场,成山的行李堆在行李盘附近,据悉要想拿到自己的行李,得等好几个小时...据悉,事情是英国航空的 IT 故障导致的,此次故障致使大量英国航空的航班延误或者取消。由于临近假期,每天出行的乘客量巨大。且大部分旅客都是飞长途,托运行李量本来就比平时要高,所以现在的希思罗机场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一大堆行李占满了整个大厅。据了解出现现在这个状况,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行李处理人员不足造成的。


希思罗机场人员短缺的问题与英航内部 IT 故障同时发生,导致至少 35 趟从北美和加勒比地区飞往伦敦机场的航班被取消。


在圣诞节前夕出现这种重大事故,会对其他旅客产生严重的连锁反应。今早从伦敦希思罗机场起飞的长途航班中,有10趟航班停飞,很多入境航班也被取消了。


更糟糕的是,随着以 PCS 工会为代表的机场边检人员的罢工,未来几天,机场的混乱程度可想而知了。


罢工行动将于 12 月 23 日、24 日、25 日和 26 日以及 28 日、29 日、30 日和 31 日举行。波及到的机场主要是伯明翰、卡迪夫、格拉斯哥、盖特威克、希思罗和曼彻斯特机场。


民航局警告乘客,罢工可能导致航班取消和延误。如果可以,有乘机需求的朋友还是买份保险吧!


英国大学老师在考试周“玩失踪”!


今年,英国大学老师已经举行过四次大规模罢工了。每次罢工都是因为薪酬、养老金和工作条件等纠纷。


虽然,最近一次罢工已于11月30日结束,但是老师们不满的情绪还在,并且继续影响学生的学业。


据英媒报道,爱丁堡大学的学生在考试期间得不到学术帮助,发邮件给老师也收不到回复。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大多数苏格兰大学都会在圣诞假期前安排学生考试,而英格兰大学通常在1月份进行考试。


学生在考试期间需要帮助,通常会联系课程导师,也就是整个学期教授自己课程的老师。


而这些老师中,除了高级讲师,还有很多是大学临时聘用的博士生,他们和学校签订的是按小时付薪水的合同 (GH)。这意味着,像考试周这样的非上课时段,老师为学生答疑是没有薪水的。


但不是所有学生都能意识到这点,所以会继续通过电子邮件向导师寻求帮助。


尽管高级讲师可以答复邮件,但会忙不过来。


有导师表示,他们经常在考试周免费工作帮助学生,但随着生活成本的上涨,原本用来为学生答疑的时间,需要兼职其他工作来维持生计。


可以说是英国通胀率持续飙升惹得祸...


大学工会UCU称,有时这些临时工导师是学生唯一愿意提问的人,他们愿意也能够帮助学生,但大学应该支付他们薪水。


爱丁堡大学表示,任何认为自己在无偿工作的员工都应该联系学校管理层;同时也告知学生,如果得不到需要的帮助可以联系学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1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