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酒店管理专业介绍

英国是酒店管理的大国,学校开设酒店管理专业也较多,而且都是根据学校的规模、师资、教学环境和教学能力开设的专业,每个开设了专业的学校,都会有自己的课程特色和教学承载能力。


英国的学校、学院和大学拥有高度的学术标准、学生满意度以及非常低的辍学率。旅游学课程提供众多选择,包括增强就业力的职业培训、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以及学术理论,所以您会轻而易举地找到最适合您的课程。英国、美国,中国酒店管理行业都是需要这方面的人才的。但无论哪个国家,在国际化的当今,这个行业都是需要有熟悉世界各国文化背景的管理人才,所以到英美学习酒店管理专业,接触来自不同国度的学生,了解经济前沿的动向,对于学生自身的提升也是无尽的。


申请要求


从专业学习来说,酒店管理的课程相对于金融,会计等其他商科专业来说,简单易懂,容易深入学习,对学生本科的专业要求不是十分强硬,虽然有些会涉及finance management和accounting management的课程,但是内容深度适中,便于理解,也便于在专业中的应用。


酒店管理专业的学习,也要求学生能有细心周到的性格,对中国学生来说,普遍比较满足这点要求,如果对这个专业比较有兴趣,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可以称得上的中国学生的一个不错选择,从近些年的申请,以及毕业后学生的就业,还有行业的反馈,酒店管理可谓是非常有潜力的专业。


课程设置


本科核心课程:国际会展管理、国际酒店和旅游管理、国际酒店管理


研究生核心课程:研究方法、金融管理、酒店管理和旅游运营系统、国际酒店公司战略管理、酒店服务市场、组织行为学、旅游和酒店管理的热情、酒店投资和金融管理、战略营销和品牌管理、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


院校推荐


格林威治管理学院


格林威治管理学院


萨里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


斯凯莱德大学


中央兰开夏大学


格拉斯哥卡利多尼亚大学


中央兰开夏大学


米德塞克斯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都会大学


格林威治管理学院


格林威治管理学院


卡文迪什学院


卡文迪什学院


兰卡斯特大学


就业方向


1.星级酒店、酒店礼宾部、前厅接待、客房服务、商务会议服务、宴会服务、康乐服务、政务会议服务、国际会务服务等;


2.酒店员工管理、客服咨询管理、酒店商务部门从事业务洽谈、对外联络服务、酒店商务市场调查、情报信息服务等;


3.国际国内大型旅游公司、政府旅游业管理部门、观光景区旅游顾问、项目管理工作以及商务旅游部门的专业顾问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