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国际生学费最便宜的大学

1 学费


国际本科生学费差别很大,从大约10,000 英镑起,医学学位最高可达38,000 英镑以上。


在所有课程中,人文和社会科学学位的费用往往最低,而实验室和临床学位课程的费用明显更高。


在英国学习的总平均费用,估计每年至少为 22,200 英镑,而在伦敦学习的费用可能要高得多。


当然与美国相比,大多数英国大学提供的课程较短(本科学位平均为三年而不是四年,硕士学位为一年而不是两年),因此总预算可以减去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用。


2 生活费


当前的英国学生签证要求规定,在伦敦以外的任何地方逗留英国的每个月,银行账户中必须至少有 1,015 英镑,这相当于每年 12,180 英镑。


如果在伦敦学习,则需要更多的预算——每月至少 1,265 英镑,相当于每年 15,180 英镑。


当然作为学生可以获得学生折扣,减免一部分生活开销。


例如,伦敦的学生可以获得 Student Oyster,提供 30% 的旅行卡和公共汽车/电车折扣季票。


其他生活费用


每周一家食品店的费用可能约为 30 英镑,而在酒吧或餐厅用餐的费用约为 12 英镑;


每月至少花费 30 英镑购买书籍和其他课程材料;


手机话费可能至少为每月 15 英镑;


健身房会员费大约为每月 32 英镑,可以享受学生折扣


如果想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电视,则需要电视许可证——每年 147 英镑


3 住宿费


大多数学生在第一年住在大学宿舍,然后在接下来的几年搬进租来的私人住所。


与英国其他地区相比,伦敦生活成本的最大差异在于租金,伦敦大学学院 (UCL)估计每学年(9个月/39周)的住宿费用为 8,073 英镑。


据调查,学生在英国每周平均花费 125 英镑的租金。


北爱尔兰的学生仅花费了每周 91 英镑,正好是伦敦人的一半(每周182 英镑)。


国际生学费最便宜的大学


10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


国际生每年平均学费:11,000 英镑


9 圣马克与圣约翰大学 University of St Mark & St John


国际生每年平均学费:11,000 英镑


8 新白金汉大学 Buckinghamshire New University


国际生每年平均学费:11,000 英镑


7 伦敦拉文斯伯恩大学 Ravensbourne University London


国际生每年平均学费:10,800–13,500 英镑


6 西苏格兰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


国际生每年平均学费:10,600英镑


5 桑德兰大学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国际生每年平均学费:10,500 英镑


4 坎布里亚大学 University of Cumbria


国际生每年平均学费:10,500 英镑


3 萨福克大学 Suffolk University


国际生每年平均学费:10,080 英镑


2 皇家农学院 Royal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国际生每年平均学费:10,000 英镑


1 考文垂大学 Coventry University


国际生每年平均学费:9,000-12,600 英镑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