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律专业该如何申请呢?有哪些申请要求?

英国法律学硕士学位英国大学提供LLM和MA/MSc三种法律学硕士学位。LLM为Master of Law法律硕士,学制一年,课程上多为纯法律类课程,基本都需要相关的本科专业背景或较长时间的工作经验,对成绩要求也比较高。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就业前景最好的6大热门专业等相关信息

英国金融业相当发达,金融业的发展也带动了会计领域的飞速前进。英国是最早出现职业会计师、第一个建立现代意义上会计职业团体的国家,总部设在英国的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目前世界上领先的专业会计师团体,因此去英国学习会计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利于就业。此外,英国有世界上几乎所有主要的国际银行和金融机构总部或分支机构,开放的经济环境使英国商学院特别是金融学斐誉世界。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防止被骗,谨记7个注意事项

为了防止大家继续被骗,总结了几点注意事项,大家做事之前三思后行,防止被骗。1. 在核实机构或人员的资质之前,不要向其提供任何个人信息(姓名、地址、银行信息、电子邮件或电话号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院校信息-伦敦大学学院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1826年创立于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为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罗素大学集团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创始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英国留学保录取渠道有哪些?

那么我们除了通过常规的方式申请,提供GPA、语言成绩以及各种申请材料来竞争进入院校的机会。还有一种就是名校保录取,这种方式不需要雅思成绩,不需要优异的成绩,而是通过人脉资源获得院校offer。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私下换汇除了可能会违法还可能造成什么不利后果?

虽然不少同学只是单纯的因为快交学费了,这样操作比较方便or当下汇率划算才进行私下换汇行为,但如果被英国警方发现,他们不会试图理解你,在银行和警方看来就是一种“违法交易”。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大学“新生周”,当天很多大学取消授课

周一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葬日,被定为英国全国公共假期,这一天也是不少英国大学的新生周/开学的第一天。当天很多大学取消授课。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假期,大学城里的新生们可没闲着,在周日晚上,他们度过了大学开学前的欢乐之夜,一个异常疯狂的晚上。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2023年好大学指南(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3,GUG)公布

9月16日,由TheTimes和TheSundayTimes联合编撰的“2023年好大学指南(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3,GUG)”公布,尽管一直以来牛津大学在该排行榜中都位列于前三名之内,但今年是牛津大学12年以来首次登顶。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2023年英国本科留学申请攻略

英国全日制本科学制为3年或4年,成绩达标之后获得相应的学士学位,英国大学的学士学位也包含不同的类型,有文学士(BA)、理学士(BSc)、教育学士 (BEd)和工程学士(BEng)。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