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艺术类本硕士教育项目介绍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起源于 1866 年,建立已有 150 多年历史,是英国的公立艺术高校之一。该校是英国好的创意与艺术类大学(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2019 年英国“卫报大学指南”大学排名全英 13 位,艺术类大学排名第 1。其 电影(Film)、电视(TV)、服装(Fasion)、建筑(Architecture)、动画(Anition)、纺织 (Textiles)、摄影(Photography)、表演(Perfornce)专业在英国享有盛名。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THE发布了2023全球国际化大学排名

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是世界最权威的四个大学排名之一,以综合性高、体现大学学术实力著称。近日,THE发布了一项新的全球国际化大学排名2023(Most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2023)。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部分不限制专业背景的传媒相关专业汇总

在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传播与媒体研究类,英国有14所大学进入世界前100,其中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位居世界第三,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位居世界第12。卡迪夫大学和利兹大学共同位居世界第22位,伦敦国王学院的传媒专业位居第29位,伦敦大学学院位居第44位。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已经收到了offer学生,不要忘了准备几件事情哦~

一般来说,本科在读申请英国留学的时候,大家都会先收到Conditional Offer。因为“在读”中,缺少毕业证,学位证等材料。conditional offer的条件一般分为3类:1. 学术条件(学位证/毕业证/最终完整成绩单);2. 语言条件(英国绝大部分院校在申请阶段,不强制要求带雅思,也就是说语言可以作为offer条件后期满足)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大学和美国大学的申请流程的异同介绍

美国大学的校名中有的使用college,有的使用university,但在日常生活中,美国人常使用college指代大学。在英国,日常一般都使用university指代大学,college则有更广泛的含义,英国的中学有不少叫college,英国大学里的生活学院也叫college。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2022年英国本科申请&录取情况分析

根据UCAS公布的截至2022年年底英国本科招生数据显示,各年龄段共计761,740人,相比于去年(746,120人)增长约2.09%,最终入学563,175人,较上一年(562,060人)增长约0.20%。达到了十年来历史新高。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本科学费的具体介绍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简称“伯大”,始建于1825年,坐落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罗素集团、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和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也是英国”红砖大学“之一,为全球百强,英国前十名校,拥有多项处于领先地位的成果,赢得了很高的国际声誉。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4个英国的生活技巧分享

最初,你应该对你想住的地方有一个大致的概念。这将使你更容易缩小选择范围,更快地找到住宿。只需开始浏览互联网,您就可以在那里找到许多提供英国住房的网站。此外,你可以查看租金价格,之后再进行比较,决定哪个地方对你更方便。还有许多在线学生论坛,你可以向经历过同样事情的人征求意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目前英国部分大学还有少量申请余位!

近年来,英国留学的申请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大学的热门专业会提前截止申请。现在考研结束,考研后留学申请人数会出现增长,一些高分学霸转向申请留学,将导致申请难度会进一步提高。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