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推荐人?跨专业申请怎么写推荐信?

有些同学可能会认为推荐人的头衔决定一切,比如教授的推荐信就一定比讲师强。但实际上,找了解你的导师写才更重要,因为只有这样导师才能更具体地说清你的优缺点,提供有内容有深度的推荐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数字媒体专业院校推荐及申请信息

数字媒体艺术是伴随着20世纪末数字科技与艺术设计相结合的趋势而形成的一个新的交叉学科和艺术创新领域,是一种“在创作、承载、传播、鉴赏与批评等艺术行为方式上推陈出新,进而在艺术审美的感觉、体验和思维等方面产生深刻变革的新型艺术形态”。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TOP30大学就业&升学率

根据HESA公布的数据,汇总了前一学年的英国大学本科毕业生,前往就业/硕士升学的学生人数情况。需要注意的是:1、“就业人数”包括全职、兼职、志愿工作或其他工作;“升学人数”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习、工作学习并行或其他升学情况;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英国招收国际生最多的前8所大学介绍

招收国际生最多的前8所大学:1.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国际生比例:67.11%,LSE地处伦敦,开设一系列人文社会科学类专业,是无数文科学霸的梦想学府。优势专业:地理学、社会学、会计与金融、历史、政治与国际关系、法律、哲学、经济学、管理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院校信息-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该校创建于1909年,是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英国的顶尖名校,拥有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拉夫堡大学是一所有着悠久技术教育传统的综合性大学,不过在短短的几十年拉夫堡大学逐渐成为世界第一的体育管理强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23所英国大学本科成绩要求汇总

2022年夏季A-Level大考成绩已在上周开始放榜,继CIE在上周已经放榜后,AQA、爱德思考试局也于昨日下午放榜!英国资格与考试监督管理办公室(Ofqual)也发了最新通知:《关于2022夏季GCSE、AS和A-Level成绩说明》,这份说明中最重要的内容,就是Ofqual表示今年采用的评分方法将反映2019年夏季和2021年夏季之间的中点。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工作党出国留学社保怎么办?要不要继续缴纳呢?

首先要明确自己出国后的去向。如果准备在国外发展,那么可以选择终止社保,按照正常流程审批注销账户;如果想以留学生的身份回国,在国内工作就业,那么可以选择继续缴纳社保。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针对英国留学生都有哪些福利和政策?

NHS公共医疗体系,留学生可以免费获得包括处方药、牙医、眼部护理、旅行医疗保健在内的多项免费服务,相关费用都在申请时已提交。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有不少的廉价超市,能帮大家省下不少钱

调查公司Kantar统计后发现,英国家庭一年的支出增加了533,相当于每周多支出10.25——虽然其中影响最大的是油费电费气费,但很多食品的价格涨幅也达到了10%甚至15%。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移民局官网正式宣布,自2025年1月1日起所有人将不再颁布BRP卡

近日,英国移民局官网正式宣布,自2025年1月1日起,所有人将不再颁布BRP卡了。英国后续将全面启用数字管理方式,完全取代现在的实体卡,不再使用BRP,以后,随时可以在线查询你的签证状态,就不用担心BRP签证时间给错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