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信息-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建于1876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里斯托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立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在QS世界排名中稳居英国十强,历史最高世界排名第27名。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2023年U.S.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英国一共有11所学校顺利进入TOP100

昨天,2023年U.S.News全球大学排名一经发布,便引起了不少学生、家长的关注。从美国大学的角度来看,有喜有忧:作为常青藤的布朗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里前100都没进去,而2023年U.S.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59的华盛顿西雅图大学却在世界大学排名中排到了#6。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英国留学五个步骤让规划定位更精准

第一步,就是对你的本科学校的一个性质定位。比如说,如果说你是在国外上的本科,比如英本、美本、澳本或者欧洲的本科,那你基本上不受英国大学硕士申请的认可名单的限制,如果说你是在国内上的本科,当你是985学校的学生,那你也基本不受认可名单的限制;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UCL、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更新雅思要求

10月17日正式开始2023年秋季申请的UCL,已经将研究生的雅思要求换成最新版。从学校网页可以看到,部分专业的确已经升高其雅思要求——比如金融学硕士,就已经提升至Level 3,即总分7.0,单项也不低于7.0分。而且不接受拼分,只能一次成绩到位才行。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