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均分段的双非申请QS100的英国院校有哪些优势?

曼大专业众多,且卡名单这一块会有些复杂。其他暂且不说,曼大还有一些不卡名单的学院对双非同学会比较友好,比如热门的社科院。如果你的均分在83%~85%,且综合背景评估下来还不错,学校也会给机会!因此双非200内想申请曼大,需要在除了绩点以外的内容上多下些功夫。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23Fall英国部分热门院校的申请时间汇总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在国际学术界享有顶级声望。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人类学专业申请要求、专业方向和就业方向介绍

英国的人类学业的背景要求比较宽泛,政治,历史,社会学,媒体研究等人文社科背景的同学都可以申请该专业,当然这也与人类学以民族志的方法对当代各种文化语境的关怀有关。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国内读研和英国读研的区别介绍

一般分为专硕和学硕两类。专硕通常是两年制,好的学校是三年。学硕一般都是三年制。不同的学校对研究生有不同的要求,目前有两年、两年半和三年这三种,可以申请提前或延迟毕业,所以毕业时间并不固定。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院校信息-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London)

布鲁内尔大学(Brunel University London)简称“Brunel”,成立于1966年,位于伦敦西郊的欧克斯桥,是英国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集研究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的公立大学,也是伦敦唯一一所校园式学校,最早成立于十八世纪末,1966年正式成为布鲁内尔大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150所英国大学罢工暂时取消

工会宣布,在工资、养老金和工作条件谈判取得突破后,大学教职工未来两周的罢工被取消。五个工会——Unison、UCU、GMB、Unite 和 EIS——与大学和学院雇主协会 (UCEA)发表联合声明,确认在调解服务机构 Acas 会谈后将暂停为期三天的罢工.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英国提供了三种法律学硕士学位

英国法律作为英美法系的起源,不仅构成了许多其他国家法律制度的基础,自家高校的法律专业在全球知名度也很高,教学实力堪称一流。英国提供了三种法律学硕士学位:LLM、MA、MSc。LLM(Master of Law法律硕士):学制1年,在课程设置上,多为纯法律类的课程。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伦敦地区、非伦敦地区的生活费分别是多少?

伦敦是英国的金融与政治中心,因此在消费方面相较于其他地区也会更高。以帝国理工学院提供的数据,伦敦地区留学生的生活费大概为15,200英镑一年,其中住宿费为9400英镑左右、餐饮费为2600英镑、出行费1150英镑每月、其他休闲娱乐费2100英镑每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