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同学适合春季课程?哪些院校开设了23年春季课程申请?

问:哪些同学适合春季入学?目前没有雅思,或者语言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在秋季入学申请中,申请失败或者没有拿到梦校offer的同学。在本科阶段由于重修/补考等,无法达到秋季入学条件的同学。因为高考/考研不顺利,而又不想复读/二战的同学。留学准备比较晚,导致错过英国秋季申请的同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哪些英国院校认可IELTS Indicator成绩?

近日,雅思官方宣布,在中国大陆重启IELTS Indicator,也就是在家线上考。那些受疫情影响没法参加线下考试的同学,可以直接报名线上考试!英国大学也对网考临时给了认可!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医学申请条件和优势介绍

英国留学医学申请条件:1. 申请人必须具有正规院校颁发的学士学位,成绩优异;2. 申请人必须通过中国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统一高考(微博),并取得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3. 英语要求:toefl不低于600分或ielts不低于7.0以上。英国大学医学院入学时间:每年9月1日开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申请前如何提升自己的优势?

要想拿到名校offer,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要提升均分、要参加活动、要做项目、要实习、要考G、还要学英语、备考雅思 ...

1.提升学术成绩 GPA:如果你的基础学术条件,均分GPA都不达标,在背景没有优势的情况下是很难拿到名校录取的。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UCL在最新发布的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再创佳绩

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距今有196年历史,是一所世界顶尖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为享有顶级声誉的英国老牌名校。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CUG发布了2023年英国大学排名

近日,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完全大学指南(简称CUG)发布了2023年英国大学排名。一共有三份排名:1、大学综合排名:130所英国高校;2、学科排名:74个学术领域;3、艺术类院校排名:13所艺术类高校。跟Times和卫报的排名不一样,CUG更加注重高等教育署的统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申请英国学生签证要准备哪些材料?怎么预约签证?

不上语言班的同学,直接办理Tier 4学生签证就行了。上语言班的同学,学生签证一般有两种:如果语言课时间较长,就需要单独办理短期学生签证语言课签证;语言课时间短的学校会提供语言课正课联合签,学生只要办理Tier 4学生签证就好了。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的特色,有别于其他留学国家的差异之处介绍

通常海外院校按办学性质的不同,可分为私立和公立两大类。和美国区别较大的是,英国除了少数几所院校如英国白金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uckingham) 、伦敦摄政大学(Regent's University London )等属于私立学校,其余大部分均属于公立院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